Summer Global Internship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世界就是我們的教室!The World is Our Classroom! Join Us!
這個暑假你想立足哪裡看世界?CIEE之學術實習委員會(簡稱AIC)帶你到世界一級城市旅行探索、學習專業技能並拓展國際人脈。洛杉磯、舊金山、波士頓、紐約、多倫多、溫哥華、香港與柏林,精選8個國際城市與多元化實習領域,無論你的主修是甚麼,實習專家都能依照你的專業背景與學習需求,量身安排專屬實習計畫,讓你獲得最佳的成長機會,為你的履歷創造亮點。


獲得與世界名校生一樣的實習經驗
美國柏克萊大學、哥倫比亞大學、賓州大學、亞洲頂尖的香港大學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、新加坡國立大學與澳洲墨爾本大學等,皆採用CIEE實習計畫。


參加完實習計畫的優勢
★ 一份專業的英文履歷
★ 跨國工作面試的技巧
★ 完整的國際職場實習經驗
未來無論是申請國內外研究所或進入職場,三大優勢讓你脫穎而出。


學長姐怎麼說

  • ”真的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提早接觸職場,這有來自美國、香港、哥斯大黎加、新加坡、義大利等不同國家的實習生,彼此的實習內容也很不同:建築業、房地產、活動策劃的新創公司…。認識這麼多朋友,看見了更寬廣的世界!”


    –柏林The Do School-家玉